CersieWhite

狼队EC超蝠本命

令人生厌的三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
录取通知书收了太久了,自己没有兴奋感了,看到别人武大华科也只是一笑而过。
每天逛逛淘宝,看看b站,发发牢骚…对了,最近要考科目一,然而并没有开始做题。
看到留学生的视频,发誓要做一个pioneer,可实际上只是在手账上加入了一个没有过程的梦想。听了首说唱,又想吸美利坚合众国自由的空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
真的好迷茫,不知道要干什么。励志书看了一百遍,勇气和激情都被手机屏幕给消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
毕业旅行?
没有人和我毕业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
非常讨厌我的高中。
"大家都觉得美杜莎是吃人的罪恶之源。但她只是一个被极权玷污的善良少女。众人唾弃她,女神将她变成蛇发女妖,而斩下其头颅者成了英雄。"
杀人诛心听说过吗?
我无数次拿出我的真心和善意,让这些可恶人践踏,嘲笑,讥讽,辱骂…呵,校园暴力也不过如此嘛,除了孤立和语言的暗箭,你们也不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。
不就是一个人吃饭,跑步,做题上厕所?
我习惯了。用时髦的话说,我这叫享受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
人真是可怕。
我一边轻蔑的看高中同学自视清高的模样,一边偷偷的全部学会。
新的环境,谁认识谁啊?
终于享受到了万众瞩目的感觉,轻飘飘的像是在云端,真爽。
不过我没有那么傻,我用笑脸迎人。孤僻被说成高冷,稍加好意便有人泪感涕零。
有人识破了我。没有关系,我才不去考你那个垃圾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
"朋友"这件事,我也不太追求了,顺其自然吧。
志趣相投者自会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.
"不要想赚钱想疯了。"我告诉自己。
接活,上课,代理,倒卖…这些词最近经常出现,一张截图就是一份合同。不想掺浑水,对财富的欲望我很强烈,但是我真的看不上你那些小打小闹,幼稚又可笑。
谦卑一些吧,告诉他"我觉得我还不够格。"

ɢᵒᵒᵈ ɴⁱᵍʰᵗ✧*̣̩⋆̩☽⋆今天就写到这吧,零零碎碎的又有很多丧气和负能量,快乐的人不要看到。
有时间再写一点,说出来挺轻松的,唯一没人认识的平台~我爱lof

评论